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军人8月1日可免费游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军人8月1日可免费游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更新时间:2012-08-02 9:34:26 来源:海南岛国际旅游网 编号:t20120802_37007
内容摘要:观动物乐园奇趣,与动物亲密“零距离”。在八月一日建军节当天,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对最可爱的人-现役军人实施免票(团队旅客除外)。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中国首家集珍稀野生动植物科普博览、保护繁殖、游览旅游、休闲度......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军人8月1日可免费游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告知编辑删除




  观动物乐园奇趣,与动物亲密“零距离”。在八月一日建军节当天,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对最可爱的人-现役军人实施免票(团队旅客除外)。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中国首家集珍稀野生动植物科普博览、保护繁殖、游览旅游、休闲度假为主题的AAAA国家级旅游景区,是中国独一一家全景式展现岛屿热带雨林野生态系统、浓缩海南岛动植物精髓的天然博物馆。据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园将8月设为“拥军优属月”,整个月内,现役军人将实施免票,家眷到园区参观游览实施六折优惠。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一改其它城市动物园高墙铁笼的囚兽格局,让野生动植物拥有热带丛林自由生活的空间,让动物野性得以淋漓展露,尽显各类珍禽异兽的风度,“群狮争食”的血腥、“天下第一猴山”的谐趣、“钓鳄鱼”的刺激、“百鸟争鸣”的壮观、“狮虎恋”的浪漫、植物绞杀的残酷……

  据了解,景区占地面积5000余亩,奇禽异兽达200多种,4000多头(只);珍稀植物有280科,700多品种,森林覆盖率高达99%。旅客可乘车在行车观赏区观非洲狮、东北虎、黑熊等猛兽在自然状态下的风度,也可在步行区观赏亚洲象、长颈鹿、鳄鱼、河马、巨蜥、长蟒、鸸鹋、矮马等,还可置身于人造猴山与群猴嬉戏,在具有热带风情的飞禽世界中漫步,观赏各类热带飞禽表演。



( 本文由 海南岛国际旅游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2/t20120802_37007.htm
若您觉得<<军人8月1日可免费游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