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蜈支洲岛“谁是度假王”活动全面启动

蜈支洲岛“谁是度假王”活动全面启动

更新时间:2012-07-04 10:52:33 来源:互联网 编号:t20120704_36233
内容摘要:蜈支洲岛“谁是度假王”活动全面启动 激情一夏 海岛度假 炎炎夏季,想度假。想见识蜈支洲岛美轮美奂的海岛风光吗?想体验潜水、海钓、滑水、帆船等30余项海上沙滩娱乐项目的刺激吗?想享受极具特色的度假别墅、板屋及酒吧、... ...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蜈支洲岛“谁是度假王”活动全面启动>>告知编辑删除


蜈支洲岛“谁是度假王”活动全面启动

激情一夏 海岛度假

炎炎夏季,想度假。想见识蜈支洲岛美轮美奂的海岛风光吗?想体验潜水、海钓、滑水、帆船等30余项海上沙滩娱乐项目的刺激吗?想享受极具特色的度假别墅、板屋及酒吧、海鲜餐厅吗?在这个夏季,如果想去蜈支洲岛度假,就快来加入蜈支洲岛“谁是度假王”活动,赢取免费蜈支洲岛休闲度假之旅吧。

日前,由南方卫视、蜈支洲岛联合主办的“谁是度假王”活动全面启动。今日起只要登录旅评网(www.ilvping.com)活动页面介入“蜈支洲岛创意度假方案”征集,关注南方卫视《潮流假期》、《爱上旅游》栏目的有奖问答,就将有机会获获得蜈支洲岛“蜈支洲岛休闲度假之旅”,争夺“度假王”称号,在浪漫的蜈支洲岛享受无与伦比的假期。

都市快节拍的生活压力,让现代人喘不过去来,急迫希望能够放慢脚步、远离都市,享受真正的休闲度假生活。蜈支洲岛是三亚的度假天堂,有“中国的马尔代夫”之称,岛上绮丽的热带海岛风光,极具特色的度假别墅、板屋及酒吧、海鲜餐厅等配套设施,以及潜水、海钓、滑水、帆船等30余项海上沙滩娱乐项目,给前来度假的旅游者带来原始、静谧、浪漫和动感的休闲体验。为满足都市人的休闲度假需求、号召大家都来设计本身的度假生活、享受度假生活,南方卫视联手蜈支洲岛特别谋划“谁是度假王”活动。

本次活动以“谁是度假王”为主题,以“我的度假 我做主”为标语, 以“家庭”为介入单位,以完全互动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络发动介入家庭,以蜈支洲岛的度假项目为内容,设计创意度假方案;主办单位从中评选出最具创意的3个蜈支洲岛创意度假方案,获选的度假方案设计家庭将随南方卫视派出的摄制组一起走进蜈支洲岛,实现他们的度假梦想;同时现场以家庭为单位展开PK,产生冠军,篡夺“度假王”称号,在娱乐中获得心灵的放松。

2012年7月—2012年8月期间为“蜈支洲岛创意度假方案”征集评选阶段,介入者可以通过网络、电视两大渠加入。网络渠道为登录旅评网活动专版上传创意度假方案即可介入,参赛家庭以蜈支洲岛观日岩、金龟探海、恋人岛、生命井、观海长廊、古迹妈祖庙、恋人桥等景点,以及度假项目(度假别墅、板屋及酒吧、海鲜餐厅等配套设施,潜水、海钓、滑水、帆船等30余项海上和沙滩娱乐项目)为元素设计出创意度假方案,上传到指定网站,活动主办方将按照作品质量和网友投票数量进行评选,评选出2个优秀方案胜出。

同时活动还在南方卫视《潮流假期》与《爱上旅游》栏目开辟有奖问答专版,大家只需要关注南方卫视《潮流假期》、《爱上旅游》节目中提出的有奖问答题目,将答案发送至(nfsd@tvs666.com),主办单位将从答题正确的观众中,抽取1个幸运家庭,同网络选出的2个优秀方案的家庭,一同跟从南方卫视摄制组前去蜈支洲岛实现寻缘之旅。

即时通过网络及电视征集评选出的3个家庭将在南方卫视和随行媒体的见证下,走进蜈支洲岛,展开“蜈支洲岛休闲度假之旅”。行程中实现他们的“蜈支洲岛创意度假方案”,并结合蜈支洲岛景点景观特色,设计环节,争夺最终的“度假王”称号,在蜈支洲岛休闲度假之旅中,享受心灵的放飞。同时南方卫视全程跟踪拍摄制作《谁是度假--蜈支洲岛休闲度假之旅》系列特别节目,在旅游品牌栏目《潮流假期》播出。


( 本文由 互联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2/t20120704_36233.htm
若您觉得<<蜈支洲岛“谁是度假王”活动全面启动>>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