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海南首家地中海俱乐部有望落户三亚西岛

海南首家地中海俱乐部有望落户三亚西岛

更新时间:2012-07-03 17:58:44 来源:阳光海南网 编号:t20120703_33243
内容摘要: 7月2日下午,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及其合作伙伴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11人到访三亚,当场中海俱乐部落户西岛事宜进一步与三亚有关方面进行磋商。 此前,地中海俱乐部及复星集团已与西岛开发商进......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首家地中海俱乐部有望落户三亚西岛>>告知编辑删除


  7月2日下午,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及其合作伙伴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11人到访三亚,当场中海俱乐部落户西岛事宜进一步与三亚有关方面进行磋商。
  此前,地中海俱乐部及复星集团已与西岛开发商进行了商谈,基本确定了合作事宜,这将是海南首家地中海俱乐部。按照打算,三亚西岛地中海俱乐部拟于2013年初动工,2014年底投入使用。目前,地中海俱乐部在中国只有黑龙江亚布力一家。
  海南省委常委、海南省副省长、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地中海俱乐部全球主席、首席执行官亨利·吉斯卡·德斯坦与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简要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德斯坦说,地中海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度假集团之一,在全世界40个国家中有本身的销售营销网络和度假村,愿意为把三亚进一步建设成国际知名的度假地而贡献力量。除了西岛,希望还能在海棠湾建设一家地中海俱乐部。
  会见时,姜斯宪表示,三亚有一个弘大的发展打算,要实现这个打算就需要与一流的企业合作。地中海俱乐部集团是旅游度假领域世界级的领军者,欢迎地中海俱乐部集团加入三亚的发展建设中来。西岛在中国是不可多得的近岸岛屿,有地中海俱乐部集团的加入,将会极大地提高西岛现有的旅游发展水平,三亚市当局将会与各方共同推动这个项目的建设。
  姜斯宪说,三亚积累了引入国际企业和开发商的丰富经验,并成功地开发了亚龙湾,下一步也会推动海棠湾的开发建设,希望能够与国际大企业展开合作,共同建设三亚。


( 本文由 阳光海南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2/t20120703_33243.htm
若您觉得<<海南首家地中海俱乐部有望落户三亚西岛>>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