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2013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开赛

2013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开赛

更新时间:2013-12-16 1:11:33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编号:t20131216_43236
内容摘要:13日,2013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年关总决赛在海口某高尔夫球会三号球场揭开战幕,107名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地区的球手在雨幕中展开了首轮对决。 13日连绵的细雨和湿冷的气温给球手的发挥带来了必然的影响;球场里几个长距离的4杆洞更是让...女子组方面,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朱凯琳今日打出72杆,以1杆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李茜娅。平标准杆的成绩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好成绩。她今天在3、4、10、15洞各收获1只小鸟,但在6、7、16这三个4杆洞面前,她却没能把握住机会,吞下2个柏忌,...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2013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开赛>>告知编辑删除


  13日,2013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年关总决赛在海口某高尔夫球会三号球场揭开战幕,107名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地区的球手在雨幕中展开了首轮对决。
  13日连绵的细雨和湿冷的气温给球手的发挥带来了必然的影响;球场里几个长距离的4杆洞更是让参赛的球手们倍感压力。在男子组比赛中,19岁的安徽小将方巴斯滕今日打得十分放松,全场下来一共射落3只小鸟,吞打2个柏忌,1个双柏忌,以73杆的成绩暂列男子组头名。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对于今天能取得这个成绩,他本身也感到十分意外。“前段时间一向有腰伤,所以没怎么打球。接到赛事组委会电话后,传闻这个比赛在海南,我就过来加入比赛。今天打地很随意,从头到尾开球前都没有试挥,果岭上推杆也是瞎推,结果有的推进了,有的没推进。”方巴斯滕说:“主如果今天很放松,对名次、结果没有十分看重,心里就想着只要能打出7字头就可以。因为腰上有伤,本身在家里训练的时候成绩不好,因此感受此次本身的状态会很差,没想到今天打得还可以。”
  在谈到今天的天气是否对比赛有影响时,方巴斯滕说:“海口的天气还好,因为家里那边已经很冷了,只是下了点细雨,对最终的成绩没什么影响。”
  面对相同的问题,当问及今天同样打出75杆,并列第2的麦绍辉与庄恢雄时,两人则表示湿冷的天气的确对今日的发挥构成了不小地影响。“还是有些细雨,因此打起来确实有些艰辛。”来自广东湛江的麦绍辉说:“还好运气不错,切推还算可以,一号木今天发挥得十分好,如果不是下雨的话,成绩还能有所提高。”
  女子组方面,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朱凯琳今日打出72杆,以1杆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李茜娅。平标准杆的成绩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好成绩。她今天在3、4、10、15洞各收获1只小鸟,但在6、7、16这三个4杆洞面前,她却没能把握住机会,吞下2个柏忌,1个双柏忌。

( 本文由 人民网海南视窗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高尔夫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golf/2013/t20131216_43236.htm
若您觉得<<2013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开赛>>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