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韩国海南将利用旅游季候差交换高尔夫球童

韩国海南将利用旅游季候差交换高尔夫球童

更新时间:2013-11-14 1:50:10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31114_42661
内容摘要:经过6天的比赛和交流,2013年中韩群众体育交流活动11月12日在海口结束。韩国交流团一行62人于11月7日抵达海南。在6天时间里,中韩双方在海口、琼海和万宁进行了保龄球、网球、高尔夫球、乒乓球和羽毛球项目的交流和比赛。双方还商定,利用......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韩国海南将利用旅游季候差交换高尔夫球童>>告知编辑删除


  经过6天的比赛和交流,2013年中韩群众体育交流活动11月12日在海口结束。
  韩国交流团一行62人于11月7日抵达海南。在6天时间里,中韩双方在海口、琼海和万宁进行了保龄球、网球、高尔夫球、乒乓球和羽毛球项目的交流和比赛。双方还商定,利用韩国与海南旅游旺季的季候差,交换高尔夫球童,弥补专业服务人才缺口,同时让韩国旅客了解海南高尔夫旅游。
  据了解,中韩群众体育交流活动是两国业余运动员之间的互访交流及比赛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韩国国民生活体育协会共同主办。从2010年开始,每年进行互访双向式交流。今年的比赛由海南省文体厅承办。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高尔夫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golf/2013/t20131114_42661.htm
若您觉得<<韩国海南将利用旅游季候差交换高尔夫球童>>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