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世界高球名将28日初度在海口观澜湖对决

世界高球名将28日初度在海口观澜湖对决

更新时间:2013-10-28 23:59:35 来源:阳光海南网 编号:t20131028_42378
内容摘要:“老虎”伍兹驾到“小麦”麦克罗伊驾到10月28日,世界高球头号种子和大满贯冠军泰格·伍兹与罗伊·麦克罗伊对决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开赛,将进行18洞的比赛,这是二人初度共同在海南加入比赛。毫无疑问,此次“老虎”对“小麦”的盛事,不仅对中...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明天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揭幕。在网络上,两大巨星的粉丝们已经纷纷开始猜想输赢。“支持RORY。”在观澜湖的官方微信上,网友潘小金表示。而网友张光莉则表示支持老虎,“我想我是喜欢上tiger了。” 统计显示,目前老虎的...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世界高球名将28日初度在海口观澜湖对决>>告知编辑删除



“老虎”伍兹驾到

“小麦”麦克罗伊驾到
  10月28日,世界高球头号种子和大满贯冠军泰格·伍兹与罗伊·麦克罗伊对决赛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开赛,将进行18洞的比赛,这是二人初度共同在海南加入比赛。
  毫无疑问,此次“老虎”对“小麦”的盛事,不仅对中国高尔夫爱好者而言是千载难逢的追星机会,在中国的体育球赛中也形成了极高的关注度。此次是泰格·伍兹第三度来到观澜湖,初度在海口观澜湖打比赛,是今年独一一次在中国亮相。罗里·麦克罗伊此次也是第三次来到观澜湖,在世界最大公众高球场和“老虎”进行“单挑”,对两人意义重大。
  国际性高尔夫赛事促进旅游的发展
  10月27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在接受海南媒体采访时坦言:“这是一场球技的较劲,希望大家认真观看这场出色的比赛,他们谁赢我都欢乐。”当问及此次比赛和明星赛、世界杯比赛性质有何不同时,朱鼎健说:“与以往不同的是,好比明星赛是跨界别和跨性别的国际化娱乐盛事,此次更专注于世界两大球王的纯典型高尔夫赛,也许给所有球迷们带来更特别的视觉体验。”
  朱鼎健透露,虽然比赛只有一天,可是来看球的人依然很多,观澜湖酒店入住已满,外面的酒店在安排客人入住时也是不够订的,比赛的关注度看来十分高。关于问到观澜湖集团将来的发展打算时,朱鼎健不假思索地告诉记者:“观澜湖集团不仅始终致力于通过高尔夫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而且跟着涉及各个新项目的产生,将打造成为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城市综合体,实实在在成为海南旅游新地标。泰格·伍兹与罗伊·麦克罗伊之间的世界第一挑战赛,将促成两位高球巨星初度共同聚到观澜湖和海南,无疑将促进高尔夫运动的进一步发展,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网友猜想:老虎胜算59% ,小麦胜算41%
  “老虎”泰格·伍兹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很兴奋地说:“我传闻过很多关于黑石球场的好评,此次终于来了,本来海南岛这么美,此刻是黑夜,一路我能在路灯下看到路旁立很多可爱的椰子数树,传闻这个海滨城市可以和夏威夷相媲美,感受她更有本身的特色,甚至有点神秘,时间充分的话想多了解她。”
  “我很期待此次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特别是与泰格的对决。我已经预备好与他一决胜负。”麦克罗伊昨日抵达酒店告诉记者。“我可以感受到观众对我们决赛的巨大热情,这种感受真的很特别。我希望以在海口观澜湖加入世界杯比赛的经历为我此次比赛增添优势。”罗伊再次补充道。
  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明天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揭幕。在网络上,两大巨星的粉丝们已经纷纷开始猜想输赢。“支持RORY。”在观澜湖的官方微信上,网友潘小金表示。而网友张光莉则表示支持老虎,“我想我是喜欢上tiger了。” 统计显示,目前老虎的支持率稍胜一筹,为59%,小麦的支持率为41%。不过终局到底是如何,还待今朝。

( 本文由 阳光海南网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高尔夫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golf/2013/t20131028_42378.htm
若您觉得<<世界高球名将28日初度在海口观澜湖对决>>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