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自驾游 - 租车自驾新闻 - 海口查处“黑车”20辆 市民旅客可电话举报

海口查处“黑车”20辆 市民旅客可电话举报

更新时间:2014-01-27 23:31:59 来源:南国都市报 编号:t20140127_44173
内容摘要:春运以来,为确保旅客顺利安全出行,海南省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加鼎力度攻击不法营运“黑车”和查处营运车辆违规经营行为。截止1月22日,该支队共查扣各类违法违规营运案件118宗,其中不法营运“黑车”20辆,班线车20辆,出租公交车28...海口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提醒:若市民遭遇“黑车”、车辆违规营运及摊贩贩卖车票等行为,可拨打66665666热线举报。...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口查处“黑车”20辆 市民旅客可电话举报>>告知编辑删除


  春运以来,为确保旅客顺利安全出行,海南省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加鼎力度攻击不法营运“黑车”和查处营运车辆违规经营行为。截止1月22日,该支队共查扣各类违法违规营运案件118宗,其中不法营运“黑车”20辆,班线车20辆,出租公交车28辆,出租车异地经营18辆。
  据了解, 在春运客运专项整治检查中,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下属的21个中队全部安排到路面上,尤其是美兰机场、海口汽车西站、南港码头等重点区域,实施专人蹲点稽查。同时,按照春运期间“黑车”四处抢客的老难题,海口交通主管部门今年主动出击,在多部门联合执法的整治下,长期盘踞港口等客流集散地的“黑票点”已不复存在。不过,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发现,“黑票点”被取缔后,出现流动票贩。
  海口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提醒:若市民遭遇“黑车”、车辆违规营运及摊贩贩卖车票等行为,可拨打66665666热线举报。

( 本文由 南国都市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租车自驾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car/2014/t20140127_44173.htm
若您觉得<<海口查处“黑车”20辆 市民旅客可电话举报>>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