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自驾游 - 租车自驾新闻 - 国庆黄金周 海南中西部自驾游火爆

国庆黄金周 海南中西部自驾游火爆

更新时间:2013-10-07 0:05:12 来源:海南日报 编号:t20131007_42039
内容摘要:与常日过环岛高速路西线儋州出口车流明显减少不同,国庆期间,从海口往西部去,一路上频点刹车,原因只有一个:去西部旅游的人和车多了。在儋州东坡书院、八一石花水洞等景点,旅客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数据显示,国庆前三天儋州市各大旅游景区共吸引旅客...行走西部,所遇的操外地口音者众多,让人感受到“西游”渐热。...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国庆黄金周 海南中西部自驾游火爆>>告知编辑删除


  与常日过环岛高速路西线儋州出口车流明显减少不同,国庆期间,从海口往西部去,一路上频点刹车,原因只有一个:去西部旅游的人和车多了。
  在儋州东坡书院、八一石花水洞等景点,旅客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数据显示,国庆前三天儋州市各大旅游景区共吸引旅客人数1.34万人次,门票收入29万元。
  儋州的宾客盈门,在周边的白沙和昌江也出现了。
  国庆期间,海南天涯驿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白沙罗帅站,从2日开始便天天爆满。与罗帅站相邻的那吉跑马场,马儿尽情奔跑,四处都是旅客的嬉笑声。
  “霸王岭空气真好,来这里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今天一早,初度到霸王岭游玩的许先生深吸一口气说。
  霸王岭雅嘉度假山庄停车场上,停满了挂着各地车牌的私家车。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里,随处可见一家几口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假期,探访神秘热带雨林。
  雅嘉度假山庄有关负责人介绍,不少家庭借国庆长假之机,或自驾,或组团,带着孩子享受亲子出游的闲适和温情,家庭亲子游成了霸王岭国庆长假一大特色。
  昌江旅游局统计数字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1日至5日,该县累计接待旅客34万人次,同比增长57%,其中接待过夜旅客2.5万人次,同比增长32%。旅游收入975万元,同比增长33%,全县客房出租率达92%。
  行走西部,所遇的操外地口音者众多,让人感受到“西游”渐热。

( 本文由 海南日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租车自驾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car/2013/t20131007_42039.htm
若您觉得<<国庆黄金周 海南中西部自驾游火爆>>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