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三亚旅游服务网 - 海南景点 - 景点新闻 - 海南今年中秋阴雨相伴不利外出赏月

海南今年中秋阴雨相伴不利外出赏月

更新时间:2013-09-17 1:04:49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编号:t20130917_41709
内容摘要:记者16日下午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中秋节假日前期海南降水明显,不利于外出活动及赏月;特别是中秋节当天的强降水可能引起部分路段积水,请相关部门做好提防工作。海南省气象台估计,17日前后将有热带低压在南海中部海面生成,之后向偏西方向移动,受...海南省气象部门建议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提防强降水可能引起的部分路段积水,同时,注意关注热带系统的最新动态,提前做好提防热带气旋影响的预备。...
   本信息整理于互联网,若侵权请将本篇<<海南今年中秋阴雨相伴不利外出赏月>>告知编辑删除


  记者16日下午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中秋节假日前期海南降水明显,不利于外出活动及赏月;特别是中秋节当天的强降水可能引起部分路段积水,请相关部门做好提防工作。
  海南省气象台估计,17日前后将有热带低压在南海中部海面生成,之后向偏西方向移动,受其北侧偏东气流影响,17日-19日海南将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中秋节之夜,海南各地普遍阴天有雨,不宜外出赏月。20日,海南雨势减弱。21日,转以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为:19日,海南岛东半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西半部地区有中雨,局地暴雨。20日,海南岛全岛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21日,海南岛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中部、西部和南部的局部地区午后有雷阵雨。另外,可能有新的热带气旋从西太平洋进入南海。
  海南省气象部门建议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提防强降水可能引起的部分路段积水,同时,注意关注热带系统的最新动态,提前做好提防热带气旋影响的预备。

( 本文由 国际旅游岛商报 整理,三亚旅游服务网海南三亚景点资讯新闻栏目组编辑发布 )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www.sanyaweb.cn/news/jingdian/2013/t20130917_41709.htm
若您觉得<<海南今年中秋阴雨相伴不利外出赏月>>信息是篇好文章,请使用分享功能推荐到各网站